A1.jpg 

以往我買護唇膏時,都無法做試用,所以很難了解它的質地為何
我最討厭的就是擦了之後所出現的可怕黏膩感,但就是常買到
所以家中放了一堆自己擦了不滿意的護唇膏,丟了可惜,不丟又
看了佔位子,只好望著它們嘆息,再努力的找尋夢幻護唇膏

這次我在ELLE的活動中PO上了我最喜歡使用的Aesop產品
幸運的得到這次的玫瑰籽護唇霜哦,讓我超級開心的呢
現在來看看我試用過後的心得吧,偷偷的說"超好用的"
但,還是要有個小叮嚀,因為我拿到時,它有擠壓到了
瓶身,所以一打開了黑蓋,玫瑰籽護唇霜咕嚕咕嚕
的就全部快跑了出來,害我看了超心疼的> <"

 

A2.jpg 

先來看看它像針管式藥膏型態的尖嘴鋁管包裝,很特別材質,不是嗎??

 

A3.jpg 

打開頭後就是針管式藥膏的玫瑰籽護唇霜哦

 

A4.jpg 

沒有油份的感覺,所以質地是比較輕盈的

 

A5.jpg 
稍稍推勻之後,就能清楚的看到它輕透的質地,而且好吸收哦

 

它真的不像一些超滋潤的護唇產品會有那種厚重感
像是沒有塗在嘴巴上的感覺,也不怕喝水會印到杯子
不過,恐怕有人會懷疑,拿來修護唇部的,要是不滋潤
效果會不會不好???我覺得不會哦,因為有些產品是
只滋潤在表層,沒有深及保養到深層,而這款是確實
的深層滋潤,像我白天擦了待在冷氣房,到了中午呀
也不見有乾燥的情況出現,雖然午休起來補妝時還
是會再補擦一次,但也不見它因為空調而有脫皮或
是口紅難上的情況出來,真的讓我很滿意呢


再者,它這款玫瑰籽護唇霜有包含大量維他命C
及維他命E對乾燥老化的唇部有調理的功效,重要
的是它可具有不錯的保濕能力,還能幫助撫平唇紋
能預防唇部老化,還能促進表皮層新陳代謝,使唇部
看起來更加水嫩,光滑細緻,如果能藉由輕柔地按摩
也能讓護唇霜快速的吸收哦~^  ^~

香味好感度:★★★★★
瞬間保濕度:★★★★
滋潤持久度:★★★★★
乾燥改善度:★★★★★
整體好感度:★★★★★

最後,還是一樣,縱使它的品牌是如此的低調和含蓄
但是它高品質的產品總是能深獲我的心,本著對這
品牌的喜愛,繼續的使用下去,就是對他們的服務
和產品支持與鼓勵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anna95 的頭像
    vivianna95

    vivianna95~話彩妝

    viviann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